注意:内衣也会有“保质期”

 

很多女性都会觉得文胸和衣服一样,没有坏就不需要换,实际上,文胸也是有保质期的。不要老是等到内衣出现破损的时候才想到要换内衣,内衣是保护乳房发育的保证,内衣出现问题,会对乳房造成一定的影响。

 

专家提示,佩戴文胸时如果出现以下情况,那么说明你的文胸选择不合适,或者该换一换了。

 

1、乳房从罩杯边缘挤出来,说明罩杯太小或形状太尖。

 

2、腋下有突出部分,说明文胸的胸围太小,或侧面太窄。

 

3、两臂上举之后,乳罩往上蹿,乳房外露,说明文胸的胸围太松。

 

4、肩带嵌入肩膀内,说明肩带太短,应该调整。

 

5、戴过文胸后,如果发现乳房周围有勒过的红印,或感觉有胀痛感,也应该警惕,是不是佩戴的文胸不合适。

 

内衣不合适身体会变形。大多数的女性均没意识到大小合适的内衣对于外观和健康有多重要,因为胸部、臀部形状也随着文胸和内裤的变化而改变着,因而许多女性都穿着不合适的内衣。其危害表现在穿着过于小的文胸会造成内脏的挤压,乳房会变小,会影响乳房的健康;选择过小的内裤会导致三段腹,臀部被切割(其原理在于脂肪是游动的),过紧的收腹会导致骨盆变形,从而引发O型和X型腿。

 

合身的内衣不仅可以保护女人身体健康,体形一定会变的越来越好,突出女性的曲线美,可以更充分更真实地展示女性特有的魅力。推荐阅读:内衣不当的清洗会易诱发乳腺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康穿内衣 内衣的保质期 健康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