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肥不反弹瑜伽练出S身材

 

你想拥有傲人的身材吗,想要平坦的小腹,迷人的马甲线吗?想减肥不反弹,每天10分钟瑜伽,让你有魔鬼身材,凹凸玲珑。

 

冰山式。1、上身保持挺直,盘腿坐下;2、吸气3秒钟,同时向左右伸直双臂,掌心朝上,从侧边上抬,直达头顶;3、呼气3秒钟,上半身向右旋转90度后,屏住呼吸6秒钟,然后吸气3秒钟,上身转回原位;4、呼气2秒钟,掌心朝下,手臂从头顶放至身体两侧。这个瑜伽能够放松背部,同时能够达到瘦腰的效果,但是有严重心脏问题的人不能做此动作。

 

大回转式。1、挺身直立,将两脚打开,比肩稍宽,然后两手十指交叉相握,翻转手腕,掌心朝向前方,双手伸直与肩同宽;2、两手上举过头顶,肘部不要弯曲,掌心朝上,同时,腰部以上向左弯曲,右腿膝部弯曲成弓步,左腿伸直;3、保持姿势10秒钟,复原,再弯腰,如此重复3次,然后换另一侧。

 

野兔式。1、跪坐后,小腿与大腿成90度角,上身保持挺直,在吸气的同时向上高抬双臂,然后向前弯腰,提臀,让手臂和头与躯干保持在一条直线上,直至手能平放在地面上,前额触地;2、几秒钟后前额微抬,并保持几分钟;3、然后再慢慢吸气,挺直上身,还原至起始位置。

 

曲线扭转式。1、站立,左小腿向后抬起弯曲,右手抓住左脚,双膝相合;2、右手臂伸直,左手放在右侧髋部,呼气时向右侧扭转,感受左侧腰部得到伸拉,保持呼吸6-10次。反方向重复相同动作。能够塑造腰部线条,减少腰部多余脂肪,强化灵活脊柱。

 

猫伸展式。1、跪地后,小腿与大腿成90度,上身前弓与地面平行,双手垂直放在地面上,后一只手抬起伸直,与肩同高;2、吸气,尽量向上抬头,挺直脊椎;3、尽量完全扩张腹部,最大限度地往肺里吸入足量的空气,屏住呼吸6秒钟;4、呼气,低头,向上弓起身体,伸展脊椎,保持6秒钟。推荐阅读:四个瑜伽小动作预防上班族颈椎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减肥不反弹 如何健康减肥 如何用瑜伽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