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方法去除黑眼圈 不做熊猫

 

每天醒来看到镜子里的自己,经常会被大大的黑眼圈吓到,很多人都很反感黑眼圈的存在,但却越来越多的人有黑眼圈。那要怎么去黑眼圈呢,黑眼圈是怎么形成的?别急,接下来向大家介绍一些去黑眼圈最有效的方法,能轻松摆脱熊猫眼的困扰。

 

精准按摩:用指腹取珍珠般大小的去黑眼圈眼霜,普通的就可以,然后由内眼角向穴轻轻涂抹,再轻轻按摩。通过指腹简单的轻拍眼皮部位,让眼霜完全被皮肤吸收,使眼霜的效果发挥到极致。

 

热敷:养生保健专家指出,如果是因为休息不好而造成的黑眼圈,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需要一杯热水和一勺盐,把这两种放在一起搅拌均匀后用化妆棉吸满,然后用浸湿的化妆棉在眼袋或黑眼圈上做几分钟热敷,再轻轻的按摩,过一段时间后,眼袋或黑眼圈就会消失了。

 

茶叶疗法:健康小常识指出,将喝剩下的或隔夜茶水放入冰霜内冰冻10分钟,取出后用化妆棉吸取茶叶水,敷在黑眼圈比较严重的部位,一般情况下,用此方法做3-5次,黑眼圈就会明显的变淡变轻了。

 

冰牛奶冷敷:很多人都知道牛奶有护肤美白、美容养颜的功效,而用冰冷的牛奶美白护肤,吸收的效果会更好。每天选择用冰牛奶敷眼5分钟,洗净后涂上眼霜,再轻轻按摩,这样做对去除黑眼圈、眼袋有意想不到的功效。

 

熟鸡蛋按摩:用煮熟的鸡蛋去皮后能够吸毒、吸掉积血等,过去老人们都用这种方法敷小孩受伤的眼部头部,用煮熟的鸡蛋敷患处还能起到加快血液循环,帮助皮肤新陈代谢,并能有效地完成去除黑眼圈的任务。

 

引发黑眼圈最普遍的原因就是睡眠不足,睡眠不足会使皮肤愈发苍白,让血液循环减速,眼部下方的肌肤颜色自然也就会变得黯沉,我们每天晚上需要七至九个小时的健康睡眠,所以早点上床睡美容觉吧。推荐阅读:去黑眼圈推荐中医穴位按摩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黑眼圈产生的原因 怎么去除黑眼圈 如何预防黑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