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自制排毒养颜茶喝出好肌肤

 

排毒养颜茶是以排毒、养颜为目的所配制的茶饮,饮一杯可舒缓紧张情绪,有效帮助皮肤新陈代谢,美容健肤。女性们想要轻松养成光滑细嫩的肌肤就应该自制排毒养颜茶,帮助你的身体排出毒素,皮肤自然就好了。

 

普洱茶。做法:把普洱茶叶放入杯中,可以加入一些甘菊花进去,然后同滚烫的开水冲泡,如果不爱喝浓茶,可以把第一倒茶水倒掉,喝第二次的茶水。功效:能够帮助消化,减少油脂,帮助消除皮肤的浮肿现象。

 

大枣菊花茶。做法:把大红枣去核后撕碎,然后与甘菊花一起放入杯中,加入热水冲泡,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感适当加一些冰糖进去,不过冰糖不要加太多,因为这样会影响茶水的口感。功效:这款排毒养颜茶能够清热解毒,很适合夏天饮用,而且具有很好的补血效果,让脸色更加红润光泽,适合女性饮用。

 

玫瑰花茶。做法:在超市可以买到干玫瑰花,把玫瑰花放入杯中,然后加入温开水冲泡,盖上杯盖静候10分钟,就可以饮用了。功效:玫瑰花茶是一种具有很显着效果的排毒养颜茶,它能帮助塑造更加红润健康的肤色,淡化脸上的瑕疵,还能暖胃,对女性很有益处。

 

柠檬茶。做法:把柠檬片放入榨汁机中榨出柠檬汁,然后用温开水冲服,也可以在其中加入适量的蜂蜜,美容护肤效果会更好。功效:具有美白养颜的功效,皮肤更加润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有效美白,还能解除油腻,让身体毒素能够排出。

 

山楂茶。做法:把山楂洗净后,去掉核,然后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煎煮,再去掉山楂的渣子,取它的汁液来饮用。功效:山楂能够消除油腻,促进肠胃功能,排出身体毒素,让肤质更加健康通透,美容护肤效果十分显着。

 

上班族每天的工作大多要对着电脑,一坐就是8小时,下班还要上网消遣,喝杯防辐射茶,避免电脑辐射对你伤害是十分必要的。配方:酸枣仁,白菊花等。功效:可预防由于电磁波辐射引起的头痛、心悸、失眠,部分女性经期紊乱、心动过缓、心搏血量减少、窦性心律不齐、白细胞减少、免疫功能下降等。此外,还可以减少电磁波辐射加重高血压、心脏病以及痴呆症发生的几率。推荐阅读:正确排毒养颜粗粮让女人更美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自制排毒养颜茶 健康喝排毒养颜茶 排毒养颜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