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清洁一招用精油做美丽女人

 

当身体遇到无法透过肾脏或结肠排除的毒素时,就会堆积在血液中,会从皮肤冒出来。皮肤要健康,就要减少摄取皮肤的毒素量,并且改善它排除毒素的能力,一招用甜橙精油做精致女人。

 

甜橙精油有耀眼温暖的阳光特质,温润甜美的香息,可以驱离紧张情绪和压力、改善焦虑所引起的失眠,由于甜橙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能预防感冒、平衡皮肤的酸咸值、帮助胶原蛋白形成。将甜橙精油配以适当比例的其他营养物质,便可轻松帮你保持肌肤年轻态。

 

将甜橙精油和新鲜浆果汁充分混合,再添加一茶匙奶油,制作甜橙精油面膜。在0.5公升的水中混入少量的乳化剂(海盐和普通牛奶),2滴洋甘菊精油,1滴檀香精油和1滴甜橙精油,可有效对抗黯哑肌肤问题,来一个清爽甜橙精油蒸气浴。在10毫升任何奶油中加入2滴檀香精油和1滴甜橙精油,可制成针对黯哑肌肤的面霜。

 

甜橙精油有耀眼温暖的阳光特质,温润甜美的香息,可以驱离紧张情绪和压力、改善焦虑所引起的失眠,由于甜橙中含有大量的Vc,能预防感冒、平衡皮肤的酸咸值、帮助胶原蛋白形成。甜橙是少数被证明有镇静作用的精油之一,有着甜甜橙香味的甜橙精油,平缓神经,减压,保持身心愉悦,增进活力。可以驱离紧张情绪和压力、改善焦虑所引起的失眠。甜橙精油可去除异味,使用甜橙精油擦拭家具,可保家具光亮又干净。

 

对皮肤有好处的食物,包括在生食新鲜蔬果时所得到的氟、维生素A及维生素C抗氧化剂。蔬果如果超过摄氏40度,就会破坏其中的氟和维生素C,因此尽量生食,生的蔬果也含有能够促进消化,改善皮肤与肠道健康的活性酵素,肠道对皮肤的健康非常重要。推荐阅读:巧用精油按摩舒解压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让肌肤更清洁 如何做个美丽女人 如何使用精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