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人:鼻子上冒痘痘该怎么办呢

 

长痘痘的位置代表我们身体内部出现了问题,鼻子上长痘痘很有可能是脊椎骨出现了问题。油脂分泌过旺,饮食不注意等都可能会引起鼻子上长痘痘。痘痘不仅影响美丽俊俏的面容,而且还很扰乱心情,那么鼻子上冒痘痘该怎么办呢?

 

1、早晚洗脸的时候,选用温和但去油效果较好的洗面奶,轻轻地按摩鼻子和T区这些出油比较旺盛的部位,最好使用温水来洗脸,才能将油脂去除干净。鼻子也是角质堆积的地方,所以一周要做一次去角质。

 

2、红萝卜汁消粉刺。取1000克红萝卜,洗干净后压汁,将8枚桃树叶煎成400毫升汁,然后混合萝卜汁搅拌均匀,每天用这个洗脸三次,一日一剂,坚持使用三天,就可以消除粉刺。

 

3、绿豆消除青春痘。将100克绿豆研成细粉,倒入适量的温开水,做成绿豆霜(呈糊状),装进一个干净的瓶装里备用。每晚临睡前,先将脸部洗静擦干,然后涂擦上绿豆霜适量,并以双手食、中、无名指指腹轻轻涂抹,坚持10~20分钟。每天使用,使用一段时间后,青春痘明显改善。

 

4、杞子治面部青春痘。少男少女面部最容易患痤疮青春痘,可打烂新鲜枸杞子后,跟您日常涂面霜一样在面部涂抹枸杞。每天涂1~2次,大概7~10天后,可以看到青春痘明显被改善。

 

5、白果消除青春痘。适量白果,每晚睡觉前在患处先用温水洗净。然后将白果种仁去掉外壳,切成平面,在患部搓揉,边搓边消去用过部分,每次1~2粒种仁,一般坚持使用7~14次,就可以消除青春痘。

 

生活中饮食应清淡为主,多吃蔬菜水果,多补水,一天应该喝足8杯水,远离辛辣油炸的食品。平时生活中,应该保持愉快的心情,心态好皮肤才能好,可以选择运动来释压,运动出汗可以帮助身体排毒,是保养水嫩皮肤的一个不错选择。推荐阅读:长痘口干属湿热体质 中医教你调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鼻子上冒痘 长痘怎么办 冒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