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口太好担心发胖?按摩四个穴位可增加饱腹感

 

有人为食欲不振而烦恼,殊不知也有人因为食欲大增、胃口太好而担忧?胃口太好,吃得太多,饿得太快,一不小心好身材就消失无踪,不能不注意。不如来试试这些简单的点穴方法吧,能让你马上就有饱腹感。

 

方法1:将食指按在人中穴的位置,在10秒钟以内,迅速按30下。此法可让胃部马上就不再有饥饿的感觉。但是假如不想引人注目,最好勿在公共场所做。

 

方法2:当您想吃小食品时,用食指和中指的前端按压手腕内侧,接下来沿着拇指下面的位置缓慢按压到小指。

 

方法3:当您忍不住想要大吃一顿时,不防用食指和中指的指尖按压胸部肋骨与肚脐之间的中心点,在10秒内做30下。该法可以使胃部产生饱胀感,有效减少饥饿感。

 

方法4:碰到紧张或者压力时,您也许会食欲大增,这个时候双手掌心相对互压,从食指下面一直压到肘关节位置,能消除紧张情绪,减缓压力。

 

微微健康网养生专家提醒:食欲大增、胃口太好,固然可以通过以上穴位按摩法来缓解,但最好也要弄清楚原因,因为不少疾病的初期症状就是如此,比如糖尿病,如果此症状持续一段时间还未缓解,最好去做个检查,以免延误病情。更多精彩文章推荐阅读:担心吃肉会发胖?教你健康吃肉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胃口好 发胖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