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牙膏治烫伤、狐臭和脚癣

 

狐臭,你是怎么解决的?喷香水吗?味道更刺鼻。不停清洗?哪有条件!其实可以试试用牙膏来去狐臭,用牙膏加入乌洛托品粉擦腋臭处,每日两次,可降低臭味。

 

1.被热水或者火烧烫伤,在伤处抹上一些牙膏,有消肿止疼,防止感染的功效。

 

2.皮肤擦伤之后,在伤处抹上一些牙膏,有止血止疼的作用。

 

3.被蚊虫蜇伤或者咬伤,局部涂些牙膏可以消肿止疼,止痒。

 

4.脸部生了汗斑,坚持用牙膏擦洗脸部,每日早晨和晚上各一次,可逐渐消失。

 

5.脚癣病人每日洗脚后,在脚趾之间涂些牙膏,既可以止疼又可止痒。

 

6.鼻腔与鼻外红肿,糜烂,先使用盐水洗干净,再涂适量的牙膏可消肿止疼。

 

微微健康网养生专家提醒:虽然牙膏可以治疗狐臭、脚癣等疾病,但最好用于较为轻微的时期,如果病情较为严重,最好及时就医治疗,以免延误病情。更多精彩文章推荐阅读:出汗多有汗臭的体质如何调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牙膏 狐臭 脚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