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测试:从你的面色预知疾病

 

人的身体状况很多时候可从脸部反映出来,如心、胃、肾等都与脸部的不同部位有特定联系,因此从脸部也可以看出你的健康状况!具体如何判断,下面来看看吧!

 

额头皱纹增加:

 

表明肝脏负担过重。因此,必须戒酒,少吃动物脂肪,而且每天饮少至少3升,如果能做到小小的节食,例如放弃1顿午餐更好。

 

眼圈发黑:

 

眼神无光则是肾负担太重。请少吃盐、糖、咖啡,多吃小红萝卜、白萝卜或饮蒲公英茶。

 

脸颊发灰:

 

说明身体缺氧,肺部功能不佳,应多去户外散步、慢跑并补充绿色蔬菜,增加蛋白质、矿物质和粗纤维的摄入。

 

鼻子发红:

 

过多的巧克力和甜食会在鼻尖上形成红色血管,可用果仁、水果或酸奶来代替巧克力当零食。但如果整个鼻子通红,那就是心脏负担过重了,应立即放松、休息并戒烟,少吃脂肪。

 

上嘴唇肿胀:

 

常常由于胃痉挛引起,而土豆有暖胃的功能,可以多吃。

 

微微健康网养生专家提醒:如何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好不好,看你的脸就知道了,如果你也有黑眼圈、鼻子发红这些症状的话,那就要好好养一下自己的身体了哦!更多精彩文章推荐阅读:30秒可测试出你身体缺乏哪种维生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自测 测试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