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钟自制骨盘矫正枕 可瘦身助眠缩骨盘

 

利用2条毛巾,只需几分钟便能完成的“骨盘矫正枕”,每天躺上去不仅能紧缩骨盘,还能达成瘦身效果!更棒的是,“骨盘矫正枕”能放松全身肌肉,促进血液循环,让你拥有优质睡眠!请务必亲自尝试,享受舒眠与自我整骨的双重功效!

 

★“骨盘矫正枕”的简易制作方法

 

准备物品:

 

准备2条家用毛巾以及打包用塑胶绳,若毛巾的材质较厚,则使用一条即可。卷起后的圆筒直径以10~12公分左右为宜。

 

制作方法:

 

Step1:叠起两条毛巾,卷成圆筒状

 

先将毛巾摺成宽度三十公分左右的长方形,然后叠在一起(一般尺寸的浴巾摺成4摺)。为了避免毛巾松开,一开始就要好好卷紧。若是卷得太松,躺上去之后身体会往下沉,所以一定要边用手和膝盖压着毛巾,边将毛巾卷得扎实一点。

 

 

Step2:每一圈都要卷紧以免毛巾松开

 

每卷一圈就用力压紧毛巾,调整形状,避免半途变形或松开。若完成之后的“骨盘矫正枕”直径超过十二公分,则改用较薄的毛巾或减少毛巾数量,请自行做调整。卷好后试躺看看,感到腰痛或平时就容易腰痛的人,建议从直径较小的“骨盘矫正枕”开始尝试。

 

 

Step3:以塑胶绳牢牢绑住

 

卷好后请用塑胶绳绑紧“骨盘矫正枕”,以固定住形状。先从一边绕上一、两圈,再往另一边用力斜卷起。接着往回卷,此时缩小间距并进行补强。塑胶绳要紧到陷入毛巾之中,即可完成最理想的“骨盘矫正枕”。

 

只要在家里备妥一个“骨盘矫正枕”,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让你躺着就能瘦的自我整骨操,方便又实用!!

 

“骨盘矫正枕”的使用方法 学会躺着瘦的基本技巧

 

只要在“骨盘矫正枕”上躺5分钟,就能让骨盘往内缩,改善歪斜体型。外扩的骨盘向内缩之后,拥有纤瘦的下半身再也不是梦想!有人做一次腰围就小了好几公分,立即见效!此外,还能舒适地伸展全身肌肉,维持身体健康,打造舒眠体质。

 

Step1:坐在地上或薄棉被上,伸直背肌与双腿,将“骨盘矫正枕”靠紧臀部。

 

Step2:用手压住“骨盘矫正枕”,避免位置偏移,上半身慢慢往后躺。躺下后,“骨盘矫正枕”一定要位于骨盘正下方。确认好正确位置,先缩小腹,再将整个身体重心自然地放在“骨盘矫正枕”上。

 

更多相关文章推荐阅读:这样走路可以锻炼腰腿、减肥、养肾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查看更多: 瘦身 助眠 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