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晒太阳可预防2型糖尿病

 

喜爱白晢肌肤的女性朋友们常会害怕太阳,深怕一晒就使之前的美白功夫前功尽弃!其实晒阳光的好处绝对 比你想像的多,除了众所皆知,适当日晒可增加维生素D吸收防止骨松,同时也可预防多种慢性疾病发生。现在又多一项让人趋之若鹜的好处,那就是多晒太阳可以抑制发胖,也可以减缓2型糖尿病

 

研究发现晒太阳可预防2型糖尿病

 

这项由英国及澳大利亚的研究指出,将小鼠暴露在紫外线下,发现原本进食量较大的小鼠在紫外线照射下,减少了进食量。且经过紫外线照射的小鼠还减少了一些2型糖尿病的症状。但是专家说,因为小鼠是夜行动物,且身上覆盖着皮毛很少晒到太阳光,所以在实验室小鼠身上取得的结果会不会适用于人类,目前还不能肯定。

 

晒太阳好处多,长寿又抗癌

 

然 而,英国爱丁堡大学皮肤病专家Richard也说,流行病学的研究早已发现,热爱阳光的人往往比长期宅在家中的人长寿。且早有研究显示,紫外线对于人体有 许多益处,包括增强免疫功能、促血液循环、增强新陈代谢,还可降低癌症发生、减少贫血、抑制身体发炎症状产生。且如果晒太阳真的能防止肥胖和代谢症候群, 那么就能节省大量药物,只需多晒太阳就行,省钱又健康!

 

更多精彩文章推荐阅读:何为日光浴疗法?要注意什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预防糖尿病 2型糖尿病 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