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浴可防治滑精提高性能力

 

对男人来讲,最难以启齿又没法不面对的问题就是性能力出了毛病,比如滑精,它指的是夜间无梦而遗,甚至清醒时精液自动滑出的病症。这时候可以试试冷水浴疗法,可有效防治滑精提高性能力

 

滑精的原因

 

虽然遗精也有精子溢出,但只要次数在正常范围以内(平均每月2---3次)就不算病,然而滑精则不然,不论次数多少都应视为异常。体质虚弱,长期患有慢性病或腰脊髓刺激性损害、严重的神经衰弱、过度疲劳或精神紧张、精阜发炎等,都可能引起滑精。

 

冷水浴防治滑精

 

冷热水交替浴。这是一种很古老的增强男子性功能的锻炼方法,夏天锻炼最好。在用温水洗浴后,将水温调低,给阴部冷却3分钟,阴茎、阴囊收缩后再将水温调回正常状态冲洗,重复3次。这能帮助男性减轻性疲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壮阳 性能力 滑精 冷水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