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吃9种食物,治疗痔疮不复发

 

痔疮让人坐立不安、排便痛苦,痔血时大男人也需要垫着卫生巾,极为难为情,而且痔疮还极容易复发。到底有没有一种方法是可以彻底治愈痔疮的呢?专家总结了9种食疗治痔疮的方法,赶紧收藏吧!

 

1、黑木耳8克,柿饼40克,红糖适量。以上三味同煮汤服食。每日1剂,连服数日。

 

2、绿豆60克,薏苡仁40克,猪大肠300克。将大肠洗净,绿豆、薏苡仁用水浸泡后,放入肠内并加少许水,肠两端用线扎紧,用沙锅加水煮烂熟后服食。每日1剂,连服7天。

 

3、鲤鱼1条(约300克),大蒜3克,白芨20克。将鱼去鳞和内脏,全鱼与蒜和白芨煮汤服食。每日1剂,连服7天。

 

4、阿胶30克,糯米80克,红糖适量。将糯米煮粥,将熟时入捣碎的阿胶与红糖,边煮边搅匀,煮开后至米烂熟即可服食。每天1剂,可经常服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痔疮吃什么 痔疮 便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