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巫医踩踏小孩治喉痛咳嗽的方法,太恐怖了

印度巫医践踏小孩治喉痛

 

印度巫医践踏小孩治咳嗽

 

如果喉咙痛,我们可以含一些喉片来缓解;如果咳嗽,我们会选择冰糖川贝,但在印度,巫医治疗喉痛咳嗽时,采取的居然是将小孩子置于地上用力践踏的恐怖方式。

 

印度巫医的恐怖医疗方式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在印度一些偏僻的穷乡僻壤,靠土方治病的巫医们常常操着很大的“生杀大权”,只要他们指称哪个村民是祸害乡邻、传播疾病的“巫师”或“女巫”时,那么等待这个无辜村民的将只有死亡的噩运∶他或她可能会被愤怒的邻居们立刻活活打死。

 

不久前,印度基尔科特茶场附近5名普通的印度家庭主妇被巫医指称是“女巫”后,立即迎来了最可怕的命运:愤怒的村民将5根长钉用锤子分别砸入了她们的头盖骨,然后将这些还没死去的女人装进麻袋,投入河中活活淹死。

 

微微健康网养生专家提醒:印度巫医治喉痛咳嗽,方法太恐怖了,千万不要借鉴,若要了解更多感冒咳嗽的治疗常识,推荐阅读——50种治感冒咳嗽的食疗方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喉咙痛 咳嗽 止咳 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