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子的功效:降压治前列腺病

 

南瓜营养丰富,食疗价值很高,可降血压、降血糖、清热解毒,南瓜子也不赖,无论生吃熟吃,都有降压、杀虫和治疗前列腺疾病的作用。

 

1、南瓜子也是有效的驱绦虫剂,且没有毒性和任何副作用,适合老人、儿童绦虫病和腹痛胀满等症,对绦虫病、蛲虫病、钩虫病等患者均有明显的效果;

 

2、南瓜子富含泛酸,这种物质可以缓解静止性心绞痛,并有降血压的作用。

 

3、南瓜子具有很好的杀灭血吸虫幼虫的作用,对于已经成熟的成虫,也能使其变性和虫数减少.对于血吸虫病也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4、每日吃上50克左右的南瓜子,可有效地防治前列腺疾病,这是由于前列腺的分泌激素功能要依靠脂肪酸,而南瓜子就富含脂肪酸,可使列腺保持良好功能;所含的活性成分可消除前列腺炎初期的肿胀,同时还有预防前列腺癌的作用。

 

微微健康网养生专家提醒:南瓜子的作用相关内容就是以上这些,有高血压、前列腺疾病等症的人在积极治疗的同时也多吃点南瓜子吧!若要了解更多食疗养生常识,推荐阅读——眼睛干涩可多吃鸡蛋南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南瓜子 南瓜 降压 前列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