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日光浴的好处都有哪些呢

 

一些没有时间出门或者不愿去人多繁杂的海滩度假的人,条件许可的话会选择人工日光浴,人工日光浴在富人圈和明星之间很流行。与日光浴相比,人工日光浴的好处又有哪些呢?

 

1.人工日光浴可以帮助增强免疫力:

 

因为阳光中的紫外线有杀灭病菌的作用,而且还可增加机体对钙的吸收,帮助改善气管、支气管环境,促进呼吸分泌物如痰液的清除,有利于消除呼吸道炎症。

 

2.人工日光浴可迅速生成维生素D:

 

人只要日光浴就可以迅速和大量生成维生素D,以满足身体之需。在夏季只进行几分钟的日光浴,人的身体就会制造出约20000国际单位(500微克)的维生素D。这种生产维生素D的机制对生命是有重要意义的,因为维生素D帮助人吸收钙,以制造骨骼和维持骨密度。维生素D对人体免疫系统的作用也十分重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人工日光浴 日光浴 晒太阳 致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