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吃太多会导致什么后果

 

夏天炎热,西瓜解暑又解渴是很多人喜爱的水果,而且夏天也是西瓜成熟的季节,西瓜多,吃的人也很多,但是你可知道西瓜吃太多也会出问题的。到底吃西瓜吃太多会导致哪些问题呢?

 

1.引发西瓜病

 

西瓜吃的越来越多,很多人直接用西瓜代替晚餐,也有人认为多吃西瓜有助排毒。实际上,多吃西瓜排尿多并不意味着排出的毒素多,毒素能排出多少要看肾脏功能好不好。夏季来临,人们吃西瓜宜适量,多了反增加肾脏负担,出现“西瓜病”。

 

夏天常见的“西瓜病”还有肠胃炎。如果卫生保护措施不到位,或打开后放置时间过长,都会导致西瓜有大肠杆菌滋生。而炎夏很多人喜欢吃冰镇西瓜,可冰箱内原本就有很多细菌,甚至一些细菌在零摄氏度以下都非常活跃。因此滋生出不少西瓜性肠胃炎患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西瓜吃多会怎样 西瓜 解暑 上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