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按摩两式轻松减掉啤酒肚

 

如果希望减掉自己的啤酒肚,除了在饮食上节制,坚持对以下穴位进行按摩,对减掉啤酒肚也有事半功倍的作用。到底按摩减小肚子用到的是哪些穴位呢?

 

方法一、按摩肾俞穴、水分穴、三阴交穴

 

1、左手按右肾俞穴,右手按左肾俞穴,运用拳敲与指按的方法进行,每个穴位30下。这个时候可让亲人协助。

 

2、接着转身平躺,以手掌在水分穴及其周围进行来回搓揉,约一分钟后改用拇指指肚在穴位上按压,速度要慢,力度要深,30下就可以。

 

3、最后按摩两腿上的三阴交穴,先以手掌上下搓揉,待腿部发热以后,用右手的拇指指肚掐按右腿上的三阴交穴,以有疼痛感为好,一分钟后用相同的方法按摩左腿上的三阴交穴。每日一至两回为好。

 

注意事项:此法对减少啤酒肚和美化腰部肌肉有不错的治疗效果。常常做这类按摩还可助消化,消水肿,改善生理病痛。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查看更多: 啤酒肚 小肚子 瘦小腹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