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部美白小窍门推荐,女人必看

 

女人护肤美容很积极,但往往只重视脸部,颈部和手部是被忽略的地方,而这两个地方偏偏也是考验女人魅力的所在,因此今天就来学习几招护手方法吧!护手要趁早,细细保养一番,如何才能令我们的两手肤色白皙均匀,柔嫩动人呢?以下几个手部美容小窍门,女人一定要看看。

 

手部美白小窍门推荐

 

美白窍门1、勤抹护手霜

 

勤搽护手霜来保养手部,是很好的方法。每回洗手后,将两手彻底擦干净,再搽护手霜;还可每回洗完澡后,在皮肤角质层还含大量水份时,就涂上护手霜亦是非常有效果的。

 

美白窍门2、多使用磨砂膏

 

假如两手非常粗糙干燥,可以先使用温热水浸泡,再用磨砂膏在两手手指上轻轻按摩,10分钟后,两手竟会变得意想不到的细腻滑润了。

 

美白窍门3、用多脂香皂洗手

 

在天干气燥时,可以使用多脂性香皂或者是包含油性的洁面乳洗手,洗完手后要立即用手巾擦干净,再涂上护手霜。

 

美白窍门4、加强酸性保护

 

皮肤表面自身是需要酸性保护的。每日在洗完手后擦干净,接下来在食醋里蘸一下,如此会使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酸性保护膜,进而使手部变得更滋润嫩白。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查看更多: 手部美白 美白 女人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