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柔软保健操让你手指柔软

 

女人美容也别忽视了手部,很多人不知道如何使手指柔软,其实完全可以依照下面的方法保养手指!只需长期坚持手部按摩与健美运动,不仅可以美化手形,使使手指柔软和灵巧,并且还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促进手部皮肤与指甲的健美。

 

手指圆润方法推荐

 

用右手拇指和食指,握住左手拇指前端,像拧水龙头开关那样,边转边由指尖向指根部移动,左右扭转30回。再依左手的拇指,食指,中指,无名指和小指的顺序,加以相同的方法扭转。这是针对手上皮肤皱纹增加,粗糙及缺少水分的锻炼方法,可以使手部气血流通顺畅,手指变得圆润光滑,富有活力。

 

手指健美按摩

 

用拇指,中指,食指,从另一手的指尖开始按摩至手指底部,动作要柔和。每根手指的前后左右都要按摩到。每根手指约按摩3遍,最好涂上润肤霜或者润肤蜜后冉做按摩。本按摩法共操作3至5分钟。

 

微微健康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谢谢合作!

查看更多: 手指柔软 手指 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