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皱纹,哪个位置最危险

 

当你脸上出现皱纹时,你想到的是不是马上去美容院进行各种各样的除皱手术呢?还是说任由其发展?无论哪种,都不值得提倡,皱纹需要正确对待,因为皱纹也是某些疾病的征兆。比如脸上长皱纹,不同的位置也预示了不同的问题。

 

脸上长皱纹,哪个位置最危险

 

额头皱纹:双手勤按摩

 

皱纹的暗示:额头上的横向皱纹是一个人是否勤于思考的标志。如果前额上的皱纹不连贯,呈波浪状,这样的人很快会出现心绪不宁的情况,精神上可能有痛苦,容易患抑郁症。

 

应对的方法:做做开心的事,为自己缓解压力,没事的时候用双手在额头轻轻舒展按摩。

 

眉间皱纹:每天十粒甜杏仁

 

皱纹的暗示:两眉之间的皱纹俗称恼怒纹,当人们全神贯注地沉思或生气时,两眉之间就会出现恼怒纹。此外,如果处于紧张或重压之下,恼怒纹也会随之而来。另外,眉间纹还可能是鼻窦不太好的征兆。

 

应对的方法:每天吃5~10粒甜杏仁,这种食物被誉为最佳的神经食粮。

 

鼻部皱纹:适饮葡萄酒

 

皱纹的暗示:鼻皱纹是遗传来的皱纹,随着年龄的增长,到年老时会变得更为明显。鼻皱纹代表的器官是心脏。如果鼻梁上出现许多十字形皱纹,不排除脊柱或肾脏有严重病变的可能性,有这种皱纹的人脊柱通常会变形。

 

应对的方法:为了增强心脏功能,可每天饮用少量红葡萄酒,它被誉为最佳的心脏滋补饮料。

 

脸颊皱纹:荤素宜搭配

 

皱纹的暗示:脸颊是面部皮肤比较脆弱的地方,很容易看出血管方面的问题。如果右脸比左脸的皱纹深,大概是肝脏不好。面颊出现斜纹,查查有无高血压。如果颧骨上出现镰刀形皱纹,脚上可能有病。

 

应对的方法:在饮食上注意荤素搭配,也可以经常从事一些运动量适中的运动。对于面部皮肤本身,应该注意保湿和去角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皱纹 抗衰老 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