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服维生素C美白的正确方法

 

美白方法多种多样,口服维生素C是近来网上较为流行的美白方法,很多追求一白再白的女孩子都纷纷尝试。但实际上,如果方法不对,不但达不到美白的效果,还可能会引起肌肤问题。一起来了解下口服维生素C美白的正确方法吧!

 

口服维生素C美白的正确方法:最佳时间

 

1.在饭后服用效果较大

 

用餐后胃肠的消化活动趋于活跃,有利于维生素被人体吸收。维生素C也是适合在用餐后服用的维生素之一。维生素C虽然是水溶性的维生素,但大量服用仍然会造成腹泻的后果。因此在用餐后,胃的负担较小了的时候最适合服用。

 

2.一日宜分3次服用

 

维生素C是水溶性维生素,会随着人体尿液而被排除体外,一次性服用的话被吸收的效果微乎其微。此外,分3次服用避免过量摄取维生素而对身体造成负担。因此,想要让其在体内发挥更大的效果,最好按一天所需的量分3次服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维生素C美白 美白 美容 维生素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