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美白方法,美白食物常吃

 

夏季到了,防晒美白又要提上日程表了。除了外出涂防晒霜、撑遮阳伞外,还有什么美白的方法呢?别急,本文将为你介绍一些常见的美白食物,虽然美白的效果没有护肤品那么立竿见影,但坚持下去,效果更佳。

 

美白食物1:柠檬绿豆羹

 

柠檬半个,绿豆150g,适量的冰糖。柠檬洗干净,切小块,绿豆洗干净,备用。将绿豆放进锅里,放入适量清水,煮沸后改用小火炖至酥烂,加入柠檬,冰糖调味就可以。

 

美白原理:柠檬清热解毒,美•白养颜,增进皮肤的代谢新陈,推迟衰老,抑制皮肤色素沉着,其包含果酸成份可以软化角质,令皮肤白皙细腻,富有光泽。绿豆清热解毒,消暑利水,止渴除烦,明目降压,利咽润肤,祛脂保肝,具有祛斑美白的作用。本品清热解毒,利水化湿,比较适用于湿浊中阻引起的面部皮肤颜色黯淡,缺少光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夏季美白方法 美白 防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