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使用手机不但辐射大也会诱发脑瘤

 

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在现在几乎是人手一台了,已经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了,但是手机的危害也不可忽视,使用手机过于频繁是会引发一些疾病的,如脑瘤,因为手机使用时都是对着我们的头部的,而手机又是会产生辐射的,所以大家要注意了!

 

常使用手机也会诱发脑瘤

 

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某医院神经外科来了一位女病人,脑袋里长了颗瘤,有三分之一个脑袋大。病人之前已切除过一次脑肿瘤,可又复发了,远远就能看见脑袋凸起一大块。该医院神经外科主任说,巨型脑瘤病人近些年突然增多,可能与频繁使用手机有关系。

 

经过多方面的论证我们了解到脑肿瘤是由于长时间使用手机导致的。我们都知道人体存在着活跃的免疫系统,担负着免疫调节、免疫监控、免疫杀伤和免疫修复等功能。无论是电离辐射还是非电离辐射造成的细胞分子水平结构的损害,都会通过健全的免疫系统进行准确识别和精确修复,保持人体细胞和脏器功能的完整。

 

通俗地讲,人体免疫系统发现变性的细胞后就会“吃掉”它,这个过程,每时每刻都在进行。但由于免疫系统的衰退、一次超大剂量的电离辐射或长期的低剂量辐射,这些均超过了人体免疫系统的监控、修复能力,人体细胞终于发生了不可逆的畸变,畸变的细胞无序增殖,肿瘤就生成了。

 

通过这些介绍我们都知道手机对人们的伤害不小,对于手机是不是会造成脑肿瘤还有待于观察,但是手机有辐射这是个不争的事实,所以大家使用起来也要注意!更多相关文章推荐阅读——摸黑玩手机导致失明绝非危言耸听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手机辐射 脑瘤 致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