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萝卜等五种常见食物少吃为妙

 

身体健康很重要,特别是现在环境污染严重,很多食品都存在安全问题,养护好自己的身体很重要,在我们的食物中有些营养很丰富,但是却不能够多吃的,因为这些食物多吃不利于养身,红萝卜就是其中之一,那还有哪些食物不能多吃呢?

 

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丰盛的胡萝卜素、多种维生素以及对人体有益的其它养分成分。美国新泽西州罗特吉斯医学院的妇科专家研讨创造,妇女过多吃胡萝卜后,摄进的大量胡萝卜素会引起闭经和克制卵巢的正常排卵功效。因此,欲养生的妇女不宜多吃胡萝卜。

 

酒精

 

科学研讨证实,酒的主要成分是乙醇,乙醇能使身体里的儿茶酚胺浓度增高,血管痉挛,睾丸发育不全,甚至使睾丸萎缩,生精功效就会发生结构转变,睾丸酮等雄性激素分泌不足,会涌现声音变细,乳房增大等女性化表示。这种人易发生男性不育,即使养生,下一代发生畸形的可能性也较大。女性可导致月经不调、闭经、卵子天生变异、无性欲或停滞排卵等。

 

向日葵籽

 

葵花子的蛋白质部分含有克制睾丸成分,能引起睾丸萎缩,影响正常的养生功效,故育龄青年不宜多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胡萝卜 咖啡 食疗 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