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瘦腿的六个小运动

 

别在埋怨腿粗没有曲线了,你采取行动了吗?瘦腿运动有很多,本文分门别类地介绍了瘦整个大腿、瘦大腿侧面、收紧大腿前部、拉长大腿肌肉等瘦腿运动,看看自己适合哪种吧!

 

快速瘦腿的六个小运动

 

1、瘦整个大腿的运动:站在地板上,把两手分别贴在两边的裤缝上。身体下蹲但是背部不能弯曲,使两手遇到脚趾。恢复到原来的姿势。这个动作要在3秒钟内完成,愈快愈好。

 

2、瘦大腿侧面的运动:躺在床上,使劲张开双腿,再逐渐还原。连续做10回。

 

3、收紧大腿前部的运动:坐好并且放松全身,缓慢地将两腿抬平,再缓缓地还原到原来的模样。尽可能做到缓慢,慢到腿部肌肉发抖,则效果最佳。可以多做几回。

 

4、拉长大腿肌肉的瘦腿行动:趴在床上,两个手放在下颌下。抬起左脚跟击打臀部,放下,再抬起右脚跟做一样的动作,来回轮换,各做10回。

 

5、消耗大腿脂肪的运动:躺在床上,把双腿抬起,收缩其中一腿时,伸直另外一腿,接下来双腿做相反的动作。注意动作的力量来自大腿,小腿要放松。动作要渐渐加快。

 

6、瘦大腿的运动:躺在床上,两腿伸直并且抬起,和身体成直角时停住,这个时候双腿竖直。接下来先使用左腿去压右腿,接下来右腿去压左腿,来回反复做15回。

 

在锻炼时,假如开始不适应强度比较大的运动,可以先从中等强度的来,这一样能起到减少大腿脂肪的功效。要按着自己的现实情况来,不要超负荷的做瘦腿运动。更多相关文章推荐阅读——夏季吃什么减肥瘦身效果明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瘦腿 瘦小腿 减肥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