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去皱抗衰老

 

女人护肤问题中,皱纹是女人美容最关心的问题之一,皱纹一旦爬上眼尾、额头,魅力变减了一半,那么,如何有效的预防皱纹及去除皱纹呢?

 

如何有效去皱抗衰老

 

1、茶叶去皱。茶叶富含化学成份,经常喝绿茶能保持皮肤光洁白嫩,推迟脸部皱纹的出现与减少皱纹。

 

2、啤酒去皱。啤酒含酒精少,适量的饮用啤酒,可提高体质,预防脸部皱纹。

 

3、蔬菜、水果去皱。例如香蕉捻烂后,加半汤匙橄榄油,拌匀,涂在脸上有助于去皱。

 

4、米饭团去皱。煮熟的米饭,挑较软的,趁热但是不要太烫时揉成团,放置在脸部搓揉直到揉成油腻污黑,再用清水洗脸。

 

5、鸡骨去除皱纹。对皮肤最主要的硫酸软骨素,在鸡的皮和软骨中含量比较多。所以,经常喝鸡汤能消除皱纹,使皮肤细腻。

 

6、咀嚼去皱。每日咀嚼口香糖15至20分钟,连续咀嚼几个礼拜后,可以使脸部皱纹减少,面庞红润。这是因咀嚼能运动面肌,改善脸部血液循环,增强面肌细胞代谢功能。

 

7、母猪蹄去皱。用老母猪蹄数只,洗干净后煮为膏,晚间睡眠时擦脸,次日早上洗去,连续擦半月后可有明显去除皱纹效果。

 

如何有效去皱抗衰老?以上七个方法都是不错的选择,可以选择最合适你的一种来去皱,也可以同时进行,去皱效果更好。若要了解更多相关文章推荐阅读——科学家评出最佳睡姿,可避免长皱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去皱 皱纹 抗衰老 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