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没胃口吃什么开胃又营养?

 

不少孕妇都有食欲不振、胃口不佳的妊娠反应,尤其是刚怀孕一个月的时候,往往面对一桌的佳肴却没有胃口,可不吃又不能供给自己和宝宝足够的营养,如何既让准妈妈胃口大开,又使她吃得有营养呢?孕妇没胃口吃什么开胃又营养呢?当然少不了开胃菜

 

孕妇开胃食谱:番茄炒豆腐

 

先用开水把番茄烫一下,去皮,切成厚片。把豆腐切成3cm左右长方块。锅内放少许油,待热后,放入番茄小炒片刻,然后把切好的豆腐放入锅内,加少许酱油、白糖、盐、味精滚几滚,待豆腐炒透即可装盘。

 

番茄味酸,含有大量维生素C,对骨、血管、肌肉组织极为重要;豆腐含蛋白质、脂肪、糖类、钙、铁、磷、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营养素。番茄与豆腐一块炒,既可以增加准妈妈的食欲,又可以补充营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妇没胃口 孕妇吃什么 开胃食物 开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