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腮腺素?它真的可以抗衰老吗?

 

腮腺素是什么?它又被称为“返老还童素”,是一种激素,是从人体耳下腺分泌出的腮腺素。有研究称,腮腺素含有抗衰老活性物质,可以使全身组织保持新陈代谢旺盛。

 

腮腺素真的可以抗衰老吗?

 

腮腺素确实对延缓衰老有效,研究者对70多名老年人进行了观察,发现使用腮腺素一个时期后,老年人的面色开始红润起来,身心状态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腮腺素这一“返老还童”的物质,资源就在人体内,随时都可获得。可以运用口腔津液分泌越旺盛,耳下腺分泌的腮腺素就越多的生理现象,用促进口腔津液分泌的方法,即可获得更多的“返老还童素”。

 

如何服用腮腺素抗衰老效果更佳?

 

方法一,用舌头在口腔内上下左右搅动,搅动5至10次后,吞咽津液,连续吞咽3次。

 

方法二,用食指着力压揉承浆穴(承浆穴位于下唇下方最凹处),促使分泌津液,然后徐徐咽下。

 

以上二法,首选法一,因为运动舌头本身就是一种防止心脑血管疾病发生的方法,一举两得。

 

腮腺素可抗衰老,有此需求的人可以多吃,另外,日常生活中也有多种食物具有抗衰老的作用,不妨也尝试下。比如鱼胶、干蚕豆、黑芝麻等。要了解更多抗衰老知识,推荐阅读——黑米黑豆黑芝麻功效 可补肾益精抗衰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腮腺素 返老还童素 抗衰老 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