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体臭怎么办?两方法结合治疗体臭效果好

 

不知道你是否有这样的烦恼:激烈运动过后、炎热的夏天,稍微出点汗身体就传出令人无法忍受的体臭?有体臭怎么办呢?其实体臭是汗水与细菌结合发酵后产生的异味,每个人都会有体臭,不过味道的轻重不一,体臭剧烈的人,可用两个方法相结合来解决这个烦恼。

 

不透气鞋袜引起脚臭

 

许多人在忙碌一天后,回家脱鞋发现脚很臭,是因为鞋子不透气影响,双脚其实很容易出汗,表面又有很多细菌和霉菌,若长时间穿袜子或鞋子不透气,很可能因为潮湿与温度出现异味,因此要避免脚臭,一定要保持干燥与透气,能有机会最好脱下鞋子让脚休息一下。

 

内衣裤容易吸汗必须每天清洗

 

女性内衣裤有点类似袜子,紧密穿戴一整天,不断吸收身体汗水,若洗涤次数不足或根本懒得洗,就很容易发出异味,让自己与别人感到不舒服,最好的方法就是选购透气布料,每天清洗内衣裤,把身体脏污去除干净,才能够避免恶臭味,让自己不但外在美丽,内在也让人亲近。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有体臭怎么办 体臭 口臭 狐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