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狐臭的方法及偏方

 

狐臭和口臭不但影响自己的心情,还会破坏自己在其他人心中的形象,因此必须要积极地治疗狐臭,采取正确方法治疗狐臭,那么治疗狐臭的方法都有哪些呢?

 

手术治疗狐臭的方法:

 

许多病人认为仅有手术才可根除狐臭,破坏或者去除腋下大汗腺,理论上能达到根治狐臭的目的。当前手术治疗狐臭主要有下面几种:腋部皮肤切除术,微波治疗法,激光治疗,电解治疗,冷冻治疗,微切口法,吸脂治疗,腋臭剥离术,腋窝抽吸术,因称谓上的混乱,我们可以将腋下开口较小的手术均叫做微创手术,当前一些医院,门诊比较流行。

 

但是手术治疗狐臭的方法被宣传为根除狐臭的惟一办法是不准确的,而事实上因人体皮肤组织的复杂性,总有一定比例的病人没有办法达到手术根除的目的,还有一些病人也许留下手术后遗症。

 

药物治疗狐臭的方法:

 

治疗狐臭的方法除了使用一些偏方与手术治疗之外,使用药物治疗应当说是最可信而安全的方法,当前市面上治疗狐臭的药品主要有:

 

1,乌洛托品溶液:据药师说,该药不良反应较大,使用时要严格依照说书使用,一定不能乱用,要注意这个药用久了也许会对使用位置的皮肤引起轻微伤害

 

2,走珠止汗露:通过抑制汗液分泌而降低异味,主要起到除异味的功效,并没有治狐臭的作用。

 

3,冰王狐克:有病人反应用第一瓶时收效不错,但是用到第二瓶就开始有抗药性了

 

4,何氏狐臭净:收效不错,但是价格较高,用药一两个礼拜可以起到一定治疗效果,然而不能彻底治疗,停药后也许会再发。

 

5,爽清净:侧重于控制狐臭病人的汗腺分泌量,效果类似于化妆品遮盖霜之类,短期内使用效果明显,但是没有办法达到根除目的,存在一定局限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治疗狐臭的方法 狐臭 体臭 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