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养什么植物可改善亚健康?

 

上班族多有亚健康状况,不注意的话很可能会导致过劳死,要改善亚健康也不难,在办公室养点植物就是最基本的方法,但植物种类繁多,在办公室养什么植物最好呢?

 

►办公室植物推荐:仙人掌防辐射吸收有害气体

 

有一些人经常在计算机前放些植物,以吸收计算机辐射。假如想在计算机前摆放植物,最好买仙人掌科的植物,像金琥、麒麟掌、仙人球、仙人掌、龙骨等均可,并且它们还能够吸收甲醛、乙醚等装修产生的有毒有害气体,新装修的办公室最好买些这样的植物。这些植物养护较简单,它们喜干旱、喜日光,不宜浇水太频,一般情况下,一个月或者半月浇一回水就可以。

 

►办公室植物推荐:吊兰吸收苯和尼古丁

 

除了仙人掌科的植物之外,办公室里也可摆放一些吊兰、文竹与非洲菊等,这些植物可以吸收甲醛也能够分解复印机、打印机等排放出来的苯,还能够吸收尼古丁。吊兰喜温暖湿润的半阴环境,不耐寒,怕烈日暴晒,因此不应当放置在日光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办公室植物 亚健康 上班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