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排毒喝什么饮料好?

 

想排毒,其实方法多多,但比较常见的是吃排毒食物,自古蜂蜜就是滋补强身、排毒养颜的佳品,每天早上喝一杯蜂蜜水可有效排毒。除此之外,想排毒喝哪些饮料比较好呢?

 

排毒饮料推荐

 

1、排毒茶:有一款藏药的效果特别好,用西/藏的红景天、野生莲子心做成的,据说还不错。

 

2、柠檬水:既排毒,又减肥,早上起来先空腹喝一大杯温的柠檬水。

 

3、普洱茶:普洱茶是消除多余脂肪的高手,而且温和,对胃不刺激。象我这样有胃病的人首选就是普洱茶。

 

4、菊花茶:由白菊花和上等乌龙茶焙制而成的菊花茶,是每天接触电子污染的办公一族应必备的茶。因为茶中的白菊具有去毒的作用,对体内积存的有害化学或放射性物质,都有低抗、排除的功效。

 

5、艾蒿茶:在浮肿的日子里,坚持喝艾蒿茶,它有利尿解毒的功效,是消肿的干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排毒食物 排毒方法 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