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耳减肥到底怎么减?

 

提起黑木耳的功效,补血、清肠、抗癌都已经被很多人所知,但其实黑木耳减肥的效果也不错,对于想减肥又不想经历太过痛苦的节食环节的人来说,多吃点黑木耳减肥是不错的选择。那么黑木耳减肥到底怎么减?看看以下几款黑木耳减肥食谱,跟着做就行了。

 

黑木耳减肥食谱一:凉拌木耳

 

原料:黑木耳、青红椒、胡萝卜。

 

调味料:蒜泥、盐、味精、胡椒粉、干辣椒泡的水、凉拌醋。

 

1.先把黑木耳放温水里泡发开,然后用流水一片片地清洗干净,也可以用盐或面粉来清洗。

 

2.把青红椒和胡萝卜都切成丝,把清洗干净的黑木耳用手撕成小片。

 

3.锅上架烧开水,把黑木耳焯熟,接着焯青红椒和胡萝卜丝,记得焯好后迅速放凉水内过凉,以保持它的颜色和脆感。

 

做法:把焯好的黑木耳、青红椒和胡萝卜丝放碗里,加蒜泥、辣椒水、盐、味精、胡椒粉、凉拌醋等一起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黑木耳减肥食谱二:木耳豆腐汤

 

原料:黑木耳25克,豆腐200克,盐少许,鸡汤1碗。

 

做法:

 

1.先将水发黑木耳洗净,豆腐切成片。

 

2.将豆腐与黑木耳加入鸡汤、盐,同炖10分钟,即可食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黑木耳减肥 黑木耳 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