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穿胸罩要注意哪些问题

 

胸罩的出现是为了保护乳房,但很多女人穿了胸罩后反而引起各种乳腺疾病,这与胸罩选购、佩戴不正确有关。什么样的胸罩适合你?女人穿胸罩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1、肩带经常下滑

 

出现这个现象的原因可能有两个,一是文胸过小过松,上移后就容易发生肩带滑落。二是选错肩带款式。每个人的肩型有所不同,有宽肩、窄肩、平肩、削肩等等。不同的肩型适合的款式也有所区别,比如削肩的人就要特别注意文胸的肩带设计不能太过外侧,要选择那些内收型设计,这样才不容易往下滑。

 

关于肩带的另外一个常见失误就是太窄,太松。要知道,胸部的提升绝大部分是靠肩带来的,所以肩带越宽,拉力越强越好。太细的肩带纯粹是装饰用,起到的拉升力实在是微乎其微。长此以往,你美丽坚挺的胸部一定会越来越下垂,实在不是危言耸听。

 

2、胸杯经常上移

 

这个问题很普遍,经常在公众场所看见有女性在不自觉地往下扯文胸。这通常都是因为你的文胸底边太松了,或者是文胸的尺寸选择失误,胸杯过浅,只能像个盘子一样浮在你的胸部上。这样当你一抬手的时候,文胸自然也就跟着上去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穿胸罩的注意事项 胸罩 乳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