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养生汤让你除皱又健康

 

想要美丽是我们每个人都想要的,特别是女性,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皮肤好又漂亮,但要想漂亮,先过皱纹这关,不管再漂亮,长了皱纹就能让漂亮大打折扣,那么我们日常怎么除掉皱纹抗衰老呢?在这里介绍能够除皱的养生汤给大家吧,不仅能除皱还能养生呢!

 

豆腐鱼骨汤补充胶原蛋白助防皱

 

脖子胶原分布较少,所以容易出现皮肤松弛及长皱纹的状况,所以保养颈部去除颈部首先可由内补充胶原蛋白。补充胶原蛋白,鱼类是首选。很多人不喜欢吃鱼皮及骨头,其实,鱼肉胶原含量丰富,其对人体的帮助要比用激素催长起来的鸡肉、猪肉要好得多!所以去除颈纹不防试试豆腐鱼骨汤吧。

 

做法:把分离的鱼皮、鱼骨头放入适量水中,撒上葱花、花椒、辣椒去味,用小火熬1小时,待颜色变白后,加入切好的豆腐和香菇,制成鲜嫩的豆腐鱼骨汤。

 

功效:多吃能补充你日渐流失的胶原蛋白!

 

去除颈纹的中药小秘方“羊肉膏”

 

鲜羊肉片500g,当归、熟地黄、白芍、黄芪各10g,生姜1小块,糯米100g。

 

先将羊肉、当归、熟地黄、白芍、黄芪、生姜放入水中煮沸,羊肉取出,再将糯米放入,煮沸以后放入羊肉,加少量盐,煮熟。

 

早餐时空腹食羊肉和米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夏季养生汤 养生汤 除皱 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