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早晨吸烟的危害有哪些?

 

很多男士都喜欢早晨起床前抽上一根烟,他们殊不知这将给他们的身体带来极大的危害。男人早晨吸烟的危害有哪些呢?美国研究人员发现,早晨起床后立刻吸一根烟的人,比起晚些时候再吸烟的人更易患癌。发表在《癌症杂志》的这项研究结果是对7610名吸烟者进行调查后得出的。

 

男人早晨吸烟的危害有哪些?

 

美国宾州州立大学医学院研究人员发现,早上睡醒后前30分钟吸烟的人,比起至少1小时后再吸烟的人患癌的风险要高79%。即使考虑到他们一天吸烟多少等其他因素,吸第一根烟的时间效应仍然存在。

 

另一项发表在《癌症杂志》上的研究也称,通过对1850名吸烟者(其中1055人患脑癌与喉癌)进行调查后发现,与起床后至少1小时再吸烟的人相比,那些起床后前30分钟吸烟的人,患肿瘤的风险高59%。

 

研究人员指出,早晨起床后较早吸第一根烟,说明吸烟者体内的尼古丁浓度可能比较高,体内其他烟害毒素可能也较多,因此,这些吸烟者的烟瘾要比起床半小时后才吸烟的人大,他们也更易患癌。

 

微微健康网健康养生专家提醒:早晨吸烟更易致癌,为了自己的健康,为了自己美好的未来,请至少早晨起来不要吸烟。更多精彩文章推荐阅读——烟瘾大,如何戒烟更有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早晨抽烟的危害 抽烟的危害 抽烟 戒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