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作用 养肺降压治肾病

 

没食欲时,吃个苹果可以开胃,春困无法正常工作时,一个苹果也可以快速帮你提神醒脑,这些苹果的作用你是否都了解了呢?而除此之外,苹果还具有养肺降压治肾病等功效。

 

苹果的作用

 

苹果不但使我们胃口大开,还能够有效摆脱春困。这是因苹果包含多类维生素、矿物质、脂肪、糖类等人体所需的营养成份,并且有助于生长发育的细纤维,还能够提高记忆力,能够有效地消除疲劳,因此,春天不防多食些苹果。

 

苹果中的维生素C是心血管的保护神、心脏病患者的健康元素。富含钾盐,能帮助排除身体内多余的钠盐,有效地降低血压,防止动脉硬化,有利于肾病的治疗。

 

苹果中富含果酸,有消炎作用,可以杀死细菌与病毒,预防感冒与上呼吸道病患,因此,苹果被叫做“全方位的健康水果”或者叫做“全科大夫”。目前空气污染较严重,多食苹果能够改善呼吸系统与肺功能,保护肺部免遭污染与烟尘的影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苹果的作用 苹果 养肺 降压 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