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老人营养品——亦舒堂火麻糊巨大潜力

国际工业火麻协会的报告显示,火麻糊等火麻产品所具有的优越的健康保健功能。

 

在论证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些数据

 

中国社科院发布《社会蓝皮书:2014年中国社会形势分析与预测》。蓝皮书指出,中国正面临人口转型拐点,今年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达到2亿人,人口老龄化步伐加快。

 

随着中国人口年龄结构的老龄化,慢性疾病的发病率明显上升,保健品需求将会大大增加。专家普遍表示,对正常人来说,只要一日三餐膳食安排合理,摄入的营养基本能满足日常需求,现今越来越多的老人倾向自然食疗的健康饮食理念。

 

老人营养品——亦舒堂火麻糊切近市场需求,潜力巨大

 

调查发现,近30%老年消费者购买营养品时首要考虑质量,接下来才是方便实用再到价格,由此可见,老年人对产品质量非常重视。

 

1)切实开发出适合老年消费者消费的、真正具有营养保健功能的老人营养品。

 

1998年以来,火麻食品的研究与开发成为火麻研究的热点,国际及国内市场火麻食品的种类和销售额更是表现出令人吃惊的增长速度,2005年,作为更健康、更安全的营养型、保健型的火麻食用油及火麻糊产品,已经被国外消费者认同和接受,被称为“超级营养品”加上巴马这块祥土的活招牌,市场潜力巨大。

 

2)原料一定要“真材实料”,要改变以往鳖精产品不见鳖、燕窝产品不见燕窝的现象。

 

中药材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历史,且疗效显着。老年消费者多半对中药的疗效情有独钟。巴马火麻在巴马到处可见,是历史上最为古老的植物,入中药记载达数十条,中国卫生部公布火麻、葛根、木瓜等,是“医食同源”“药食两用”的医药保健食物。

 

3)调查表明,一半以上的老年人属于理智型消费者他们不会花钱买他们认为不值得的商品。

 

亦舒堂火麻糊价格及其公道,23.80/盒,含16小包,30克/小包(每天的食用建议),老人都吃得起的营养品。

 

4)针对老年人年老行动不便的人性特点,购买需有渠道的便利性。

 

目前亦舒堂火麻糊的产品只通网络渠道,轻点鼠标即可购买。目前很多退休老人已经跟风上网购买产品,在购买保健品时一定要购买正规厂家生产的有QS认证的食品。相关文章推荐阅读:食疗上品——亦舒堂火麻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老人营养品 亦舒堂火麻糊 火麻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