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力低的表现 易感冒肠胃差

 

免疫力低的表现有哪些呢?一般来说,免疫力的高低,是能通过生活中的身体情况来判断的,一年感冒超过四次的人就属于免疫力低,另外,还可通过其它常见症状来判断。下面来具体看下免疫力低的表现有哪些。

 

你是否有免疫力低的表现?

 

1.常常感到疲劳:

 

工作常常提不起劲,稍做一点事就感到累了,去医院检查也没有发现什么器质性病变,歇息一阵子后精力又恢复了,可这样坚持不了几日,疲劳感又出现了。

 

2.感冒不断:

 

假如感冒成了家常便饭,天气略微变凉,来不及加衣服就打喷嚏,接下来的日子便和感冒相伴了,并且要经过好长一阵子才好,这就说明免疫力有所下降。

 

3.伤口容易感染:

 

身体哪个位置不小心被划伤了,几日以内伤口处红肿,甚至流脓,正常人几日就能够好,而您却要拖非常久;或您的某个位置,例如臀部长了个又疼又痒的小疖子,过几天头上又长了,也说明抵抗能力下降。

 

4.肠胃差:

 

假如您的肠胃像个没有长大的宝宝,常常是在外面饭店吃了一个普通的菜,其它人平安无事,而您却上吐下泻,说明您的肠胃本身保护功能存在着问题。

 

5.容易受传染:

 

假如您的同僚不管谁得感冒,不几日则会传染给您,这样形成“规律”的话,说明您总是被传染病所伤害,这就证明您的抵抗能力存在问题了。

 

微微健康网健康养生专家提醒:免疫力低的表现就是以上这些,如果你经常性地疲劳、感冒、肠胃差……那么就要想办法提高免疫力了。更多免疫力相关文章推荐阅读——怎么提高孩子的免疫力?饮食调养是关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免疫力低的表现 免疫力 提高免疫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