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好处 可减肥提高视力

 

不少人喜欢选择打羽毛球这种运动方式,但你了解打羽毛球好处吗?打羽毛球是一项要求人眼明手快,让全身得到锻炼的体育项目,打羽毛球好处多多,可减肥、提高视力、增强体质。

 

►打羽毛球好处:可全身减肥

 

此外,如果要达到全身减肥的目的,每日应当做半小时以上,每分钟心率为120至160回的中低强度有氧代谢运动。对于普通羽毛球爱好者来讲,这正好相当 于一场低强度单打比赛的运动量。因此,长时间进行羽毛球锻炼,除了能令心血管系统与呼吸系统功能得到加强外,减肥作用亦是非常明显的。

 

►打羽毛球好处:锻炼关节

 

运动中锻炼者需要运以手腕与手臂的力量握拍与挥拍,还应该充分活动踝关节,膝关节,胯关节等位置,作出滑步,踮步与弓箭步等各类步态,因 此对于全身肌肉与关节的锻炼亦是非常充分的。在捡球,接球的过程中,不断地弯腰,抬头等,使腰部,腹部的肌肉也能够得到较好的锻炼。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打羽毛球好处 羽毛球 减肥 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