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疗近视眼?中医有偏方

 

近视眼多发于青少年学生,与不保护视力、用眼不当有关,另外,遗传、体质、环境等因素也会导致近视眼。得了近视眼如何治疗呢?不妨来看看中医几个治疗近视眼的偏方。

 

►中医治近视眼偏方一

 

方①红花20g,茜草50g,丹参50g,决明子50g,鸡血藤50g,升麻5g,石菖蒲30g,蔓荆子30g,枸杞子30g,蝉蜕15g。

 

方②由方①加木瓜30g,蝉蜕15g组成。

 

方③由方①加木瓜30g,五味子15g,茺蔚子60g,僵蚕50g,钩藤60g,去蔓荆子、决明子、鸡血藤组成。

 

方④由方①加白芍50g,覆盆子50g,远志30g,去茜草、蔓荆子、决明子、蝉蜕组成。

 

将上方分别研细末,炼蜜为丸,每日3次,每次于饭后温开水送服15g,每方服10天,4方依次服完为1个疗程。

 

用于近视眼。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治疗近视眼 近视眼 中医 偏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