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切除术后雌激素低该怎么调养最有效?

 

大部分的女人都知道雌激素对女人很重要,一个健康美丽的女人必定是雌激素分泌正常,反之就是雌激素低或者过高。而卵巢是分泌雌激素的器官,因为某些疾病被迫做卵巢切除术的女人就会有雌激素低的症状,这时候怎么调养才有效呢?

 

卵巢切除术后雌激素低吃大豆调养

 

大豆是一种很好的食物,它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可以增强女性的免疫力,还因为里面的卵磷脂可除掉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防止血管硬化。同时可溶性纤维还可以通道大便,降低胆固醇。对糖尿病也有一定的治疗和预防作用。最重要的是,大豆中含有丰富的大豆异黄酮。

 

大豆异黄酮是一种结构与女性分泌的雌激素非常相似的物质,同样具有雌激素活性的一种植物性雌激素,能够减轻女性朋友进入更年期的综合征症状、延迟女性细胞的衰老过程、从而使女性的皮肤保持弹性、养颜、减少骨丢失,促进骨生成、降血脂等作用。所以大豆是一种对女性雌激素的最佳补充。女性在卵巢切除后雌激素偏低就可以多食用大豆来补充。

 

微微健康网健康养生专家提醒:卵巢切除术后雌激素低该怎么调养最有效?以上就是相关介绍,希望给你的生活带来一定的帮助。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中,多了解一些健康养生的知识有益无害。更多精彩文章请看这里——5种含有雌激素的食物,轻松赐女人美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卵巢切除术 雌激素低 雌激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