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妙招:4道具助你安然入睡

 

人的三分之一时间都在睡觉,高质量的睡眠可以带给人们充满活力的身体和神清气爽的精神面貌,但越来越多的人在忍受失眠的困扰,女人长期睡眠不足的危害更大,肌肤变差,容颜衰老,因此失眠族必须要学会如何睡个好觉。推荐4个道具,合理运用,可让你安然入睡。

 

1.穿自己喜欢的睡衣

 

不管你是喜欢什么类型的睡衣,穿自己觉得漂亮舒适的睡衣入睡就好。穿上自己喜欢而又舒适的睡衣就可以刺激大脑中一种荷尔蒙的分泌,从而提高睡眠质量。其实大家应该都有同感:穿起球而且风格不合自己口味的睡衣入睡的话,心底会有强烈的抵抗感,这样可是没法获得优质睡眠的哦!

 

2.程度适当的照明

 

如果睡不好的话不妨先检查一下是不是照明亮度不合格吧?最宜于入睡的是30勒克斯亮度的灯光。其实,据说这正是人类出生前以胎儿形态在母亲肚子里感受到的亮度,因此具有安眠效果。

 

其次是颜色的问题,助眠以橘黄色白炽灯为佳。橘黄色最常应用于咖啡店及餐馆,也是因为其具有安定心神的作用。而且白炽灯比荧光灯效果更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失眠怎么办 失眠 睡眠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