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黑芝麻糊的功效及营养价值

 

看到南方黑芝麻糊时,你的脑海中是否会浮起那句广告词:“一股浓香,一缕温暖”?南方黑芝麻糊的温馨概念曾感动了一代人,时至今日,它依然是值得推荐的营养佳品。虽然如此,你是否了解南方黑芝麻糊的功效及营养价值呢?

 

南方黑芝麻糊的营养成分

 

南方AD钙黑芝麻糊以大米、黑芝麻等为主要原料精制而成,并添加了人体所必须的维生素A、维生素D和钙,具有芝麻浓郁的香味,香滑可口。本品即冲即食,是您家居、旅游择之佳品。

 

配料:黑芝麻、大米、白砂糖、豆乳粉、麦芽糊精、食品添加剂(乙酰化单甘油脂肪酸酯、抗坏血酸)

 

南方黑芝麻糊的功效与作用

 

黑芝麻补肝肾,益精血,润肠燥。用于头晕眼花,耳鸣耳聋,须发早白,病后脱发,肠燥便秘。

 

作用:

 

1.降血糖作用:种子提取物给大鼠口服,可降低血糖,增加肝脏及肌肉中糖元的含量,但大剂量则降低糖元含量。

 

2.促肾上腺作用:黑芝麻0.2ml/100g体重喂饲大鼠,可增加肾上腺中抗坏血酸及胆固醇含量。

 

3.抗炎作用:灭菌的芝麻油涂布皮肤粘膜,有减轻刺激,促进炎症恢复等作用。

 

4.致泻作用:种子有致泻作用。

 

5.对心血管作用:黑芝麻中的亚油酸可使血中胆固醇含量降低,有防治冠状动脉硬化的作用。

 

微微健康网健康养生专家提醒:南方黑芝麻糊的功效及营养价值有哪些?相关内容就是以上这些,多了解一些健康养生的常识,才能让自己有健康美丽的体魄。更多精彩文章推荐阅读——黑芝麻功效 美容乌发抗衰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南方黑芝麻糊 黑芝麻糊 黑芝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