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枣仁糕的药用功效 可抗癌

 

虽然酸枣仁的功效与作用不小,但味道肯定比不上大枣、红枣,所以被人们制作成酸枣仁汤、酸枣仁粉、酸枣仁糕来食用,其中尤以酸枣仁糕最受欢迎。酸枣仁糕的药用功效中,抗癌作用最受关注。

 

酸枣仁糕的制作方法及营养价值

 

野酸枣糕是福建传统产品,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是纯天然的营养健康食品。以野生植物-酸枣为原料,经果物保鲜,脱皮去核,加入蔗糖,铜锅浓缩,自然风干,精制成酸枣糕。酸枣糕,色泽透明,美似琥珀,酸甜可口,营养丰富,是理想的营养保健食品。

 

所制作的酸枣糕色泽黄褐色,均匀一致香味纯净,具有酸枣香气口味酸甜可口,具有酸枣滋味,口感韧软,略具咀嚼性,糕体呈半透明状。

 

酸枣仁糕的功效 可抗癌

 

酸枣糕,普遍选用武夷山山脉特有的天然野生南酸枣为原料,含有原果固有的丰富黄酮、维生素C、果酸、有机酸、氨基酸、钙、铁、锌、钾等营养成份。果味浓郁,嫩糯细腻,口感独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记载,南酸枣具有行气、活血、养心安神、消食、醒酒、解毒的作用。南酸枣糕采用先进特殊生产技术,不加任何色素和防腐剂,是纯正天然的营养健康食品。

 

微微健康网健康养生专家提醒:酸枣仁糕的功效就是以上这些,地处江西南部的赣州号称“中国南酸枣糕之乡”,其精制的齐云山南酸枣糕也为江西特产之一,有机会不妨去尝试下。更多酸枣仁养生常识推荐阅读——酸枣仁泡水喝的功效 可养血安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酸枣仁的药用价值 酸枣仁糕 酸枣仁 抗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