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得乳腺癌?又有新发现

 

为什么会得乳腺癌?乳腺癌病因还没有完全明确,但不育、生育次数少、第一胎足月产年龄晚、初潮年龄早、良性乳腺疾病史、乳腺癌家族史、口服避孕药、放射线暴露等因素都会导致乳腺癌的发生,而一项新的研究称,如果年轻女性每天喝酒,乳房更易患病,尤其是患乳腺癌的风险就会明显增加。

 

为什么会得乳腺癌

 

发表在最近出版的《国家癌症研究所期刊》上的一项新的研究称,如果年轻女性每天喝酒,患乳腺癌的风险就会明显增加。

 

美国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研究人员对1.1万余名25~44岁女性的饮酒习惯展开了研究。

 

结果显示,为期10年的研究期内,共发现确诊乳腺癌1600例,良性乳腺肿瘤患者970例。在月经来潮至生第一个孩子期间,每天喝一杯葡萄酒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危险会增加34%。饮酒每增加10克,乳腺癌风险增加11%。

 

研究人员还发现,无论是啤酒、葡萄酒或烈酒,每天多喝一杯,患良性增生性乳房疾病的风险就会增加15%。而这些病变会增加患乳腺癌的风险。

 

研究人员指出,对年轻女性来说,把每天的饮酒量减至低于一杯,尤其在初经来临至首次怀孕期间,是降低终生患乳腺癌的一项关键策略。

 

为什么会得乳腺癌?以上就是相关介绍,希望能对你有帮助,若要了解更多健康养生知识,请再阅读这篇文章——影响女性乳房健康的10种不良行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为什么会得乳腺癌 乳腺癌 乳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