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干枯用什么洗发水好?

 

头发干枯毛躁影响形象,也不易于梳理,多吃黑芝麻可养发护发,另外配合相应的洗发水效果更好。很多人之所以头发干枯,也与洗发水不合适有关,现在的洗发水功能更加细化,挑选时要注意。那么头发干枯用什么洗发水好?

 

头发干枯用什么洗发水好

 

建议使用潘婷、沙宣等产品。每次洗发必须的程序是洗发水-护发素-发膜,然后换上好的梳子,有条件的话定期去做头发护理。

 

其实用什么洗发水不是很重要了(滋养一点的就好了),不过洗头的时候要注意(很关键的哦):

 

1、洗时将适量洗发露倒入掌心加水轻搓,起泡沫后才接触头皮和头发。

 

2、湿发脆弱易损、故干发时宜用干毛巾按压拍干,不宜用毛巾搓擦。(有损发质)

 

3、电吹风的高热对头发有损伤作用,使用时吹风温度宜低不宜高,注意还在滴水和已经干燥了的头发都不宜吹风烘干。 (容易让头发干枯)

 

4、最好让头发自然干燥。

 

还有每次洗发后都用护发素,但是如果你是油性发质就最好不用发根(只用头发下面的2/3)(因为如果连发根也用头发会油的很快,其实发根用我们自身头皮的营 养就够了),还有让它在头发上多待一会儿,如果用热毛巾敷效果会更好,冲水时(发梢)不要冲的太干净,让护发素在干发时也起到护发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头发干枯用什么洗发水好 头发干枯 护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