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干枯毛躁用什么洗发水可以恢复?

 

造成头发干枯毛躁的原因很多,如果是某些疾病影响、营养不良,只要调理好身体了才能从根本上改变头发干枯毛躁的现象,而如果是因为其他原因造成的头发干枯毛躁,则可以通过外部护理的方法来改善,比如正确挑选洗发水、护发素等。那么头发干枯毛躁用什么洗发水可以恢复?

 

1. 倒膜与护发素,不能没有你

 

在我们的印象中,洗完头发再使用护发素便已经足够了。其实,这对于头发来说,营养远远不够。护发素能在头发表层形成一层光滑的保护膜,有效地防止水分流失,令秀发柔顺、滋养,充满动人的光泽,也便于梳理。

 

然而,这一切只是头发的外衣,它并不能深入头发内部提供营养。倒膜便弥补了这一点。它能够渗透到头发的毛鳞片内,补充受损的蛋白质、葡萄糖和胶原蛋白,像为头发强健筋骨。所以,对待头发不要觉得麻烦,洗发之后,先用倒膜给秀发注入营养,再用护发素在头发表面形成保护膜,才是呵护秀发的王道。

 

2. 免洗润发露,随身造型师

 

除了唇膏和睫毛膏,你的包包里还应该随身带着一瓶免洗的润发露。它内在的阳离子活性物能使头发表面活性分子定向排列,令头发上电荷减少,电阻降低,增强保护膜的抗静电效果。在忙碌工作时,或见客户之前,不妨对着镜子看看发型效果,免洗润发露可以让你瞬时塑造出有型的发型,给自己加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头发干枯毛躁用什么洗发水 头发干枯毛躁 护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