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干枯毛躁用什么洗发水好?

 

头发干枯毛躁,衣服再华美,妆容再精致,也会给你的整体形象减分。假发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而拉直头发只会更伤发,最有效的护发方案是挑选一款适合的洗发水。那么头发干枯毛躁用什么洗发水好呢?

 

头发干枯毛躁如何挑选洗发水?

 

其实挺好解决的,首先要在洗发产品上下一些功夫,要分清什么样的洗发水是酸性洗发水,什么样的洗发水是碱性洗发水,然后再看看头发干枯毛躁要用什么性的洗发水。一般的来说头发干枯毛躁要用呈酸性的洗发水,弱酸性的洗发水,因为头发干枯毛躁再用碱性洗发水的话,碱性洗发水会带走毛囊的油脂,这样就会越用越干,所以其次要分清你所用的是什么样的洗发水,酸的?碱的?

 

所谓的头发干枯毛躁,说白了就是头发失去了水分,显现出杂草一般的效果,时常会起静电,头发易吸灰,头皮很难受的状态。有人要问了,什么样的洗发水是酸性的,什么样的洗发水是碱性的?呵呵,具体复杂的我也不不会呀,我又不是专家,我记得高中上化学课有PH试纸这东西,你可以拿这个实验吧,PH小于7的是酸,反之是碱的。一般的,头发干枯毛躁用要用若酸的洗发水。说到酸、碱洗发水了,我就把什么是酸性洗发水,什么是碱性洗发水给大家看看吧。

 

头发干枯毛躁可选择这些洗发水

 

弱酸性洗发水:安利丝婷系列、飘柔、潘婷、润妍倍黑中草药洗发露、沙宣深层滋润洗发露、海飞丝日常去屑洗发露、潘婷清爽洁净去屑洗发露、施华蔻的羊绒脂系列、资生堂的丝蓓绮,可以从中选择你喜欢的来治头发干枯毛躁的问题。首先用了这些弱酸性洗发水就可以简单的解决你头发干枯毛躁的问题了,但还要多休息,注意营养及运动,才会有健康的头发。

 

碱性洗发水:除了以上那些..大多数洗发水都是碱性的,所以如果你的头发干枯毛躁,请不要继续再用碱性的洗发水了,这样只会使你的头发更加像杂草一般。碱性洗发水并不适合头发十分干燥的朋友,而适合中性、油性发质的朋友。

 

微微健康网健康养生专家提醒:头发干枯毛躁用什么洗发水好?对此的介绍到此为止,希望给你的生活带来一定的帮助。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中,多了解一些健康养生的知识有益无害。更多精彩文章请看这里——使头发有光泽的八大养发秘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头发干枯毛躁用什么洗发水好 头发干枯毛躁 护发